美網》詹詠然混雙4強止步 台將美網賽程結束

我國職網女將最後希望詹詠然搭檔印度雙打35歲老將布佩南(R.Bopanna),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再度遭遇天敵前世界單雙打球后辛吉絲(M.Hingis)與前世界男雙球王印度佩斯(L.Paes)組合,詹詠然組合再度以0比2落敗無緣混雙決賽,等於宣告今年台將在美網賽程已全部結束。

詹詠然算是今年在美網收獲最豐富的台將,除了與妹妹詹皓晴在女雙打進8強,締造組妹倆在大滿貫賽的最佳戰績外,混雙也連續兩年成功打進了4強,詹詠然賽後在臉書上說:「今年的美網賽季收穫算是挺豐碩的,除了成績之外也覺得很多方面都有在進步當中,跟的搭配也越來越在軌道上,當然還有要做調整和修改的地方,不過一切都在好的方向前進!謝謝大家在美網給我們的支持,亞洲賽季緊接著開始,我們會繼續努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詹詠然/布佩南組合名列混雙第二種子,對手辛吉絲/佩斯是第4種子,辛吉絲在前一天女雙8強才剛淘汰詹家姊妹,顯然打法聰明刁鑽的辛吉絲,成為詹詠然在雙打再進一步的障礙。首盤,第2局詹詠然組合就被破發,接著第8局再度不保,二度遭到破發下,先以2比6落敗,首盤詹詠然組合沒辦法拿到任何破發點。

第二盤,詹詠然組合雖在第3局破了全場唯一次破發,但可惜再度於第2、12局兩度被破,讓詹詠然組合再以5比7落敗,無緣晉混雙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