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詹家姊妹先盛後衰 不敵世界第1無緣4強

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九天賽程,台灣職網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在首盤一度連下5局後,意外被現任世界女雙球后組合蜜爾薩(S.Mirza)/辛吉絲(M.Hingis)的印度、瑞士組合演出大逆轉,

詹詠然/詹皓晴組合對現任世界女雙球后組合蜜爾薩/辛吉絲並不陌生,兩組對手剛好在美網前兩站羅傑斯盃、辛辛那提女網賽交手過兩次,雙方各1勝1負,美網也是兩組對手今年的第三度對決。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詹家姊妹一開始表現神勇,連破了對手兩個發球局,一下子取得5局領先,但不料世界女雙球后組合也不好惹,在加強網前截擊壓迫下,在第7、9局兩個破發點都成功破發,將比數硬是扳平6比6搶七,詹家姊妹在搶七時再一度取得5比4領先,但不料又被對手連拿3分後,以5比7丟掉首盤。

第二盤,世界女雙球后組合在拿下首盤後氣勢大振,立刻在第二局破發,一開始就取得3比0領先,辛吉絲還一度抗議詹爸詹元良在場邊指導,迫不得已詹爸只好離開球場。

詹家姊妹氣勢頓失,詹詠然也出現頸部不舒服治療情形,在1比4後,詹家姊妹在第6局又再度遭到破發,最終以1比6吞下敗戰,無緣女雙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