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詹家姊妹158分鐘史詩大戰晉4強

兩組我國職網女雙組合,今繼續在辛辛那提女網賽雙打中奮戰,雖然謝淑薇/莊佳容組合於4強止步,但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則在奮戰2小時18分鐘的三盤大戰中,逃掉4個賽末點才以2比1打敗前世界雙打球后的義大利女雙組合艾蘭妮(S.Errani)/佩妮塔(F.Pennetta)晉4強,次輪將與大會第1種子、現任世界女雙球后組合蜜爾薩(S.Mirza)/辛吉絲(S.Hingis)爭決賽權。

詹詠然/詹皓晴雙打8強與艾蘭妮/佩妮塔之戰,打出一場耗時超過兩小時的大戰,雙方前兩盤都是打到搶七才分出勝負,雙方以6比7(4)、7比6(1)平手,雙方表現幾乎相等,都出現9次破發點、各出現6破發,甚至連第三盤搶十大戰,雙方都力戰到10分之後,詹家姊妹在經歷逃掉4個賽末點、第6個賽末點才成功以19比17拿下勝利。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後,詹詠然在臉書上興奮的說:「網球生涯中最接近最緊張的一場雙打比賽...三盤都是tiebreak,前面兩盤已經難分難解,決勝盤也不知道我們跟對手各有幾個賽末點,扎扎實實的打了 兩個小時18分鐘,結束的那一刻真的無法用文字解釋那種感覺...主持人說這是一場史詩(epic) 大戰,大家都用盡全力,沒有人知道誰會贏。我覺得這場比賽對我們四個都是一場難忘的比賽,大家都表現很好,鬥志也都很堅強,是讓彼此珍惜的一場比賽!)

妹妹詹皓晴也在臉書上說:「辛辛那提晉級四強啦!今天的比數是我這輩子打過最糾結的一場,也是最精彩的一場比賽!比數是 6-7(4) 7-6(1) 19-17 拿下,今天我們跟對方都有無數個賽點,最後我們能拿下真的是很不容易!我要謝謝我的搭檔 我的團隊 還有謝謝我自己 謝謝自己「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