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詹家姊妹晉16強 全場為詠然慶生

我國職網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在辛辛那提女網賽雙打首輪中,以直落二打敗尤拉珂(D.Jurak)/席格慕德(L.Siegemund)的克羅埃西亞、德國聯軍晉16強,全場賽後在主持人帶動下,還一起為詹詠然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祝26歲生日。

詹詠然/詹皓晴組合在對尤拉珂/席格慕德之戰中,雖然兩盤各被破了一局,但姐妹倆全反破了對手多達5個發球局,終場詹家姐妹耗時1小時又21分鐘以6比2、6比4拿下勝利,這也是詹家姊妹第三度合體挑戰辛辛那提女網賽以來終於拿到的第一場雙打勝利。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7日剛度過26歲生日的詹詠然,在賽後還在主持人領導下,全場為她唱生日快樂歌慶生,詹詠然也在賽後於臉書上留言說:「在我人生中的第26個8/17,雖然有不知道多少個都不是在家裡過,但是都能夠跟家人一起已經是最大的幸福!每一年都是在國外比賽中度過,只要晚上能到我愛的餐廳大家聚在一起吃飯就很開心了!今年的願望除了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健康之外,應該已經無所求了,因為我知道我所需要的都已經在身邊,我知道有天父的保守,有你們這些支持我的人給我的鼓勵,我已經很感恩。」

詹詠然接著說:「現在的我只想要把更多的能量帶回給大家,把我的能力發揮出來給大家帶來正面的影響,因為這樣我可以感覺到真正的快樂,如果我的努力能夠帶給社會一點點的改變,會讓我感覺到非常的榮幸!在26歲的生日,也期許自己時時保有正面的態度和堅定的信念,並且帶給社會更多的正面能量。」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