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傑斯盃》不敵世界女雙球后 詹家姊妹8強止步

我國職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羅傑斯盃女網賽雙打8強中,苦戰現任世界女雙球后蜜爾薩(S.Mirza)/辛吉絲(M.Hingis)的印度、瑞士組合,最終詹家姊妹在四度遭到破發下,最終以4比6、2比6落敗於8強止步。

雖然對手蜜爾薩/辛吉絲貴為現任世界雙打球后,並且剛合作打溫網女雙冠軍,但其實詹家姊妹今年都有各自搭檔不同人打敗過世界雙打球后的紀錄,詹詠然在6月伯明罕女網賽搭檔中國鄭潔以直落二獲勝,詹皓晴也接著在下一站伊斯特本女網賽搭檔義大利女將潘內塔(F.Pennetta)也以2比1獲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但可惜詹家姊妹在重新合體後,再度對上現任雙打球后組合時,首盤雖率先破發,一度取得3比0領先的大好局面,姊妹倆疲弱的發球再度成為破綻,詠然、皓晴的發球局接連失手下,詹家姊妹首盤以4比6落後。

第二盤,詹詠然的首個發球局又出現問題,出現一個雙發失誤頭遭破發,一開始就以0比3落後,可惜沒辦法攻破對手的發球局下,最終再以2比6吞下敗戰,無緣晉級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