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傑斯盃》三盤逆轉上周亞軍組合 詹家姊妹晉8強

我國職網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羅傑斯盃女網賽雙打16強中,先失一盤下,最終以2比1逆轉打敗上周才剛奪下史丹佛女網雙打亞軍的西班牙組合賈瑞古絲(A.Medina Garrigues)/珊通佳(A.Parra Santonja)晉8強,姐妹倆連三屆成功合作晉雙打8強。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檔在去年羅傑斯盃打到雙打4強止步,今年再度打進雙打8強,但兩人將著將對上現任世界女雙球后組合、剛奪下溫網女雙冠軍的辛吉絲(M.Hingis)/蜜爾薩(S.Mirza)的瑞士與印度組合。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但詹詠然賽後在臉書上開心的說:「今晚又是一場三盤大戰,很開心在關鍵時刻能夠把團隊優勢發揮出來!晉級八強後明天面對第一種子,繼續努力!對了我的背有比較好了喔~不用太擔心,我有好好治療!」

詹詠然在背傷好轉下,今與西班牙組合之戰,雖然首盤11個破發點,只成功破發3個,卻被破發了4局下,首盤先以4比6讓出;幸好詹家姊妹在第二盤破發率回穩,升高到75%破發率下三度破發,以6比2扳平。

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中,詹家姊妹雖然先丟3分,但連續打下9分的精彩表現下,最終以10比4拿下勝利,詹家姊妹才成功晉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