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網賽》盧彥勳單日雙敗 單打三盤惜敗世界第29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在總獎金585870美元亞特蘭大網球公開賽可惜在單日單雙打都吞下敗戰,單打16強鏖戰三盤2小時又30分鐘才敗給大會第2種子、世界第29加拿大的25歲球星波斯皮斯利(V.Pospisil);雙打也是以0比2敗給退休3年復出的美國前世界球王羅迪克(A.Roddick)/費許(M.Fish)。

盧彥勳今天兩場比賽都格外引起ATP官網注目,單打16強雙方在大滿貫最佳成績都是溫網男單8強,其中波斯皮斯利剛在今年溫網爆冷打進男單8強,而盧彥勳則是在2010年溫網打敗羅迪克闖晉8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單打16強戰,盧彥勳雙方在前兩盤各拿下1盤,但在關鍵第三盤,雙方一直互保到第9局,對手波斯皮斯利的發球局兩度出現抽筋跌倒在地的現象,盧彥勳也成功拿到3個破發點,但可惜都被對手用發球破解而成功守住,讓對方氣勢高漲下,次局換盧彥勳的發球局反倒被拿到3個破發點,雖然成功守住前兩個破發點,但最終在第3個破發點還是被破發,最終盧彥勳以4比6引恨出局。

盧彥勳在休息過後,再度於雙打首輪登場搭檔英國34歲英國老將J.穆雷(J.Marray)對上退3年復出只打雙打的美國前世界球王羅迪克/費許組合,在全場球迷一面倒為地主雙打助陣下,盧彥勳組合最終以6比7(2)、4比6吞下敗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