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納網賽》陳迪68分鐘直落二晉16強

我國職網世界排名第218、31歲老將陳迪,今在哈薩克舉行的總獎金7.5萬美元阿斯塔納網球賽中,於單打首輪中展開積極的攻擊性打法,只耗時68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315保加利亞球員庫茲曼諾夫(D.Kuzmanov)晉16強。

陳迪在上周於山西舉行的中國未來賽中打進單打4強,本周飛到哈薩克出賽,首輪就遭遇庫茲曼諾夫,兩人在2013年交手過兩次,兩人各獲得1勝1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但這次兩人第三度交手,陳迪發揮主動玫勢,首盤表現最為出色,以零被破發點的完美發球表現下,二度成功破發,首盤以6比2拿下;第二盤,陳迪雖然被破了1局,但也成功三度完成破發,最終以6比3拿下勝利,全場陳迪的1發得分率高達85%、成功破了5個發球局,次輪陳迪將對上世界第585的烏茲別克球員費耶季夫(S.Fayziev)。

對於首戰的表現,陳迪也覺得很滿意,他說:「因為上一站在4強對中國李喆時打到第三盤,打的比較保守,結果輸球,所以,吸取了那一場比賽的經驗,這一場就一開始打的比較有攻擊性,而且也有掌握到比賽的節奏,打的算很滿意。」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