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網賽》詹謹瑋力克第3種子 雙打職業排名再創新高

目前現役女子職網台灣年紀最大、30歲老將詹謹瑋,堅持繼續在職網出賽,總算終有回報,她搭檔美國球員米莉契爾(N.Melichar)在土耳其舉行的總獎金25萬美元伊斯坦堡盃女網賽雙打首輪中,打到第二盤4比1領先後,因對手第3種子卡拉絲妮可娃(O.Kalashnikova)/凱琴妮珂(N.Kichenok)的喬治亞、烏克蘭組合因傷退賽,詹謹瑋組合晉8強,下周世界排名可望再創個人新高。

30歲老將詹謹瑋堅持持續出賽,在今年2月16日世界雙打才一度衝上個人新高的世界第76,目前世界雙打排名也名列世界第79,表現非常穩定,本周她個人孤軍參加伊斯坦堡盃女網賽,再度創造個人最佳世界排名。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詹謹瑋/米莉契爾組合其實籤運並不好,首輪就遭遇第3種子卡拉絲妮可娃/凱琴妮珂,首盤一開始就先被破發,但對手似乎受到傷勢影響,反被謹瑋組合連續三度破發後,反倒以6比2率先拿下首盤。

第二盤,詹謹瑋持續保持強勢,率先完成破發取得4比1領先下,對手卡拉絲妮可娃/凱琴妮珂因傷宣布棄賽,讓詹謹瑋組合成功晉8強,次輪將對上東歐外卡組合凱塔薇特(A.Kontaveit)/庫琳契可娃(E.Kulichkova)的愛沙尼亞、俄羅斯組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