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網賽》世大運金牌張凱貞送蛋晉16強 李亞軒傷退

剛在光州世大運奪下網球女單金牌台將張凱貞,一回台立刻轉戰中國總獎金2.5萬美元鄭州女網賽,單打首輪延續強勢狀態,第二盤以送蛋方式闖過頭關晉16強,但另一位世大運台將李亞軒卻因傷退賽。

世界第183張凱貞在光州世大運女網單打摘金後,上周回台後沒休息立刻與李亞軒轉戰鄭州,張凱貞名列大會第4種子,單打首輪遭遇世界第381的中國地主17歲小將高馨妤。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張凱貞職業生涯首度對上中國17歲小將高馨妤,張凱貞讓高馨妤的發球局幾乎都難以保發,兩盤共被張凱貞打出13個破發點,被破了多達6個發球局,只在首盤成功破了張凱貞1個發球,第二盤還被張凱貞打下一個大鴨蛋後,張凱貞輕鬆以6比2、6比0獲勝晉級,16強將對上世界第443的另一位中國地主球員魯晶晶。

但可惜是另一位世大運台將李亞軒,雖然在20日剛渡過20歲生日,但她在單打首輪對上中國梁晨時,打到4比6、0比3後,因傷棄賽,同時雙打也不得不棄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