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開賽》詹家姐妹合體遭逆轉8強止步

女網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在瑞典公開賽女雙8強賽中,雖然先下一盤,但最終以1比2遭到非種子組合瑪莉亞(T.Maria,德國)/薩薇琴柯(O.Savchuk,烏克蘭)逆轉出局,無緣女雙4強。

詹詠然/詹皓晴名列瑞典公開典女雙第1種子,雖然雙打8強遭遇的對手都是世界女雙前50名外的組合,但不料從一開始就演出互破大戰,首盤,詹家姐妹以73%發球率,在6個破發點中成功破發了3局,但詹家姐妹被對手拿到更多的9個破發點,幸好只被破了2局,雙方一次破發的差距下,讓詹家姐妹以7比5先拿下首盤。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但第二盤起,詹家姐妹3個破發點都失手後,又被對手拿到多達6個破發點、三度被破發後,以1比6被扳平;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中,詹家姐妹再以8比10吞下敗戰。

總計全場詹家姐妹的發球局成為落敗的最大關鍵,雖然1發發球率以69%優於對手的57%,但1發、2發得分率低到只有52%、38%,導致全場被拿到多達15個破發點,雖然兩人還是認真的數度扳回破發點,但五度破發也造成詹家姐妹落敗的最大關鍵。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