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草地賽》盧彥勳今年首場草地賽 遇死敵首輪吞敗

在法網結束紅土賽事後,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荷蘭網球公開賽踏上今年首場草地賽事,但可惜首場命運不佳就遭遇死敵世界第32法國球員曼納里諾(A.Mannarino),再度以0比2吞下敗戰止步,職業生涯連續三場都敗在曼納里諾的拍下。

雖然草地球場一直是盧彥勳的最愛,但今年首個草地賽的籤運不佳,單打首輪就遭遇世界第32、大會第6種子曼納里諾,盧彥勳在2014年法網和今年Delray海灘網賽兩度都敗在曼納里諾,但兩場分別在紅土、硬地對戰,這也是兩人首度在草地對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世界第62盧彥勳首輪對上世界第32曼納里諾,兩盤都如出一轍,盧彥勳都在先被破發下落後,雖然都曾成功破發,一度將比數拉近,但可惜都在末段又遭到破發,最終兩盤以4比6、3比6落敗,全場其實盧彥勳拿到比對手更多的6個破發點,但可惜只破了2局,反倒5個破發點中四度被破發,最終讓盧彥勳吞下敗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