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莊佳容、詹皓晴晉女雙32強 盧彥勳惜敗男雙球王

法國網球公開賽第4日賽程,台將有3組雙打首輪登場,結果詹莊佳容、詹皓晴兩組雙打成功獲勝晉女雙32強,只有盧彥勳組合最可惜,在面對現任世界男雙球王布萊恩兄弟(B.& M.Bryan)首盤沒搶下後,以0比2惜敗止步。

27日登場的三組台將在上周都有佳績。率先登場的是30歲老將莊佳容,上周才剛中跟梁辰打下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冠軍,在法網雖改與瑞士球員拜卡辛茲基(Bacsinszky)合作,兩人昨一上場首盤就破發,雖然第4局被回破,一度被追到3比3平手,但第7局立刻再度破發後以6比4拿下首盤;第二盤,莊佳容組合更接連在第3、5、9局破發,最終耗時84分鐘就拿下勝利,這也是莊佳容繼2012年之後再度於法網奪得勝利。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另一位台將詹皓晴與西班牙的葛瑞吉絲(M.Garrigues)組合,上周才剛打下纽倫堡女網賽雙打冠軍,兩人於法網再度攜手出賽,首輪遭遇庫妮奇(Krunic,塞爾維亞)/圖蘇蘭卡(Tsurenko,烏克蘭),兩人發球局表現精彩全都力保抔失下,輕鬆的以6比3、6比1拿下勝利,詹皓晴更是連四屆法網都順利闖進女雙32強內。

最可惜是上周剛在日內瓦網賽中打下雙打亞軍的盧彥勳與南非的克列森(R.Klassen),法網首輪就抽中籤王對上大會第1重子布萊恩兄弟檔,但盧彥勳首盤並不落下風,雙方打到搶比時,還一度取得2個盤末點,但最終被布萊恩兄弟檔扳回,最後才以6比7(8)、2比6惜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