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網賽》詹家姊妹雙打同日落難 提前備戰法網

總獎金242.9萬美元羅馬女網賽,同時也是法網前大的紅土賽事,台將詹家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檔同日在雙打首輪中,分別跟不同球員搭檔,惜結果詹家姐妹同日落敗遭淘汰,可以提前前往巴黎備戰法網賽。

詹詠然與中國鄭潔組合,兩人是繼今年澳網打下女雙亞軍後再度合作,兩人被大會列為女雙第7種子,首輪對上格蓮菲特(A.Groenefeld)/潘諾娃(A.Panova)的德國、俄羅斯組合,首盤三度破發,先以6比3拿下首盤。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但不料第二盤風雲變色,第10局雖一度拿到賽末點,但被對手扳成6比6平手搶七,卻被連下7分被扳平後;第三盤關鍵搶十大戰中,詠潔配雖然一度取得3比0領先,但最終卻被以7比10逆轉而吞下敗戰。

妹妹詹皓晴則是繼2013年溫網後第二度與西班牙32歲老將葛瑞古絲(AM.Garrigues)搭檔,首輪遭遇杜雪薇納(V.Dushevina)/桑奇絲(M.Sanchez)的俄羅斯、西班牙聯軍,不料皓晴組合只撐了70分鐘就以2比6、3比6吞下敗戰而遭到淘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