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三太子盃》矛與盾對決 最速男格羅斯封王

格羅斯在華國三太子盃封王。(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5年第二屆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總決賽,27歲、世排85格羅斯(Sam Groth )對上 30歲、世排167俄籍球員克拉夫庫克(Konstantin Kravchuk),矛與盾之爭,由「最速男」格羅斯以6-7(5)、6-4、7-6(3)獲勝,挑戰賽二度封王。

第一盤格羅斯丟出本週首盤後連追兩盤,矛與盾之爭,克拉夫庫克用堅盾接發為守,而格羅斯以發球做為攻擊,本場打出高達34記的ACE,本週五場共計87個讓台灣球迷看到高超的發球水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格羅斯二度挑戰賽封王均在室內球場,對此他說:「室內球場無風雨對我的發球有較好的發揮,但我希望在各場地都能表現的好。」法網即將來臨,紅土球場並不太適合格羅斯的發球上網,問及如何應戰他笑說:「我會聰明的變換戰術。」

來台一週,他已在推特發三篇有關於計程車的文,他覺得計程車司機很瘋狂,可以看著手機開車。他也許在今晚或者明天造訪台灣著名景點世界高樓台北101。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