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女網賽》莊佳容單日雙賽 終止6連敗、惜8強止步

我國職網雙打好手莊佳容,在捷克舉行的總獎金25萬美元布拉格女網賽中,因遇雨導致一日雙賽下,與中國梁辰組合雖然首輪以直落二,終止了莊佳容今年6連敗,打下今年WTA級雙打首勝,惜在接著雙打8強賽中苦戰三盤而落敗止步。

莊佳容與梁辰組合雖被列為大會第4種子,但今年莊佳容在雙打賽事中表現不佳,在包含澳網的6站賽事中,至今仍一勝難求,只有在上一站在ITF廣州女網賽拿下唯一1勝;莊佳容與梁辰組合,在布拉格女網賽,初次登場也遇雨一直遭到延賽,導致她得在29日晚上得一日雙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莊佳容/梁辰組合首輪對上柯妮琪(A.Krunic)/瑪蒂奇(P.Martic)的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聯軍,兩盤都剛好比對手多破了一個發球局下,才以7比5、6比4獲勝,這也是莊佳容今年首度在WTA級賽事中開胡。

但兩人稍休息了一個鐘頭就再度登場,對上布藍格爾(M.Brengle)/胡薩羅娃(J.Husarova)的美國、斯洛伐克聯軍,莊佳容組合雖首盤先以6比4拿下,第二盤在4比5落後時,雖一度拿到破發點,惜最終仍以4比6被扳平;第三盤搶十大戰,莊佳容組合雖一度追到4比4平手,但隨即又連丟4分,最終以7比10吞下敗戰,無緣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