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三太子盃》王宇佐首戰苦拼三盤獲勝 賽後拜謝觀眾

王宇佐拜謝觀眾。(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5年第二屆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首輪,30歲、世排132我國王宇佐以2-6、6-3、7-6(4) 苦拼三盤,在台灣球迷加油聲中擊敗20歲、世排228印度球員拉馬納坦(Ramkumar Ramanathan)。

20歲的拉馬納坦首盤連破兩局,6-2拿下。第二盤破發成功後,王宇佐大喊一聲替自己助氣,6-3。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決勝盤前3局雙方各破一局,戰到搶七,在觀眾的助威下王宇佐以7-6(4)逆轉勝。賽後他拿著球拍對著觀眾拜拜表達感謝之意。

王宇佐今年在打墨西哥賽事時右肩不幸受傷,休息兩個月,退出5場賽事,所幸今日不受此影響。但因賽前情緒複雜,腦中充滿疑問,發揮受影響。「對手整場表現比我好,但在一些關鍵分我比較幸運。今日我的武器使不出來,接發球不穩定。」

對於在搶七中獲勝,王宇佐淡然的說:「人在死亡邊緣有求生的本能,會有危險意識,我告訴自己只剩七分的機會!。」今日球數度碰到網帶依然打進,他直呼自己幸運。

有別於首輪的見招拆招,王宇佐希望下輪能主導比賽節奏。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