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三太子盃》退役一年半 易楚寰復出首輪遭拍落

易楚寰復出,盼打出成績獲得贊助。(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5年第二屆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首輪,22歲、世排122美籍球員哈里森(Ryan Harrison)以6-3、6-4直落二擊敗27歲、世排933我國球員易楚寰。

前亞運國手「小寶」易楚寰曾退休達1年半,單打最高排名489,雙打176,當初因不斷的比賽,一度盲目到找不到目標,覺得在浪費資源而萌生退意。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賽後易楚寰說,他今日發球拋太前面,後面慢慢的調整,「這場是我復出以來打的最好的! 我有拿出武器接發上網,對手一發和接發速度都很快。」

易楚寰坦言自己復出後對於每場比賽都倍感珍惜,揮別以往要打不打的態度。從小到大生活中就只有網球,退休後工作也學到一些寶貴的經驗。可惜復出後缺乏贊助,目前靠爸爸在苦撐支援比賽經費。

因經費短缺,易楚寰參與賽事都需要慎重考慮,只能打挑戰和未來賽拼積分,「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打出成績,希望能獲得贊助,也感謝網協理事長和海碩願意給我一張外卡。」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