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少亞大區資格賽》夜市囝仔挑大樑奪分組第一晉8強

今年2月在法國Les Petits As國際少年網賽封王的夜市囝仔曾俊欣領軍的中華少年網球代表隊,22日在泰國舉行的世界少年團體錦標賽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中以2比1打敗地主泰國隊,以三戰全勝奪下D組第1晉8強,曾俊欣個人在三戰中包辦3單2雙5戰全勝。

中華少年網球隊去年由何承叡、蘇鈺翔和蘇俊億領軍,為我國首度奪下世少亞大區封王,最終獲得世界第13;今年改由「夜市囝仔」曾俊欣領軍再加上蔡長霖、陳彥丞,前兩戰分別以2比1、3比0打敗菲律賓、土庫曼。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22日中華分組對上同樣兩戰全勝的泰國隊,第1點中華隊陳彥丞對上尼特塔納諾(N.Nithithananont),陳彥丞以兩個3比6吞敗;幸好第二點曾俊欣以6比4、6比2扳倒吉拉彭達吉(P.Jirapoomdaje)平手;第三點雙打曾俊欣/蔡長霖組合再以兩個6比2尼特塔納諾/辛查洛瓦塔納(N.Sincharoenwattana)逆轉拿下勝利,成功奪下分組第1。

中華少年網球隊23日8強將對上B組第二的香港隊,只要中華隊表現正常再贏一場就可晉四強,為我國再奪下8月3至8日於捷克舉行的世界少年團體錦標賽資賽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