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未來賽》楊宗樺、黃亮祺晉單打4強 黃亮祺雙打亞軍

職網台將楊宗樺、黃亮祺,持續在本周於中國舉行的總獎金1萬美元安寧未來賽第三站有佳績,楊宗樺、黃亮祺雙雙打進單打4強,楊宗樺連勝戰績已推進到連13勝,只是雙打決賽,黃亮祺雙打因搭檔受傷棄賽而屈居亞軍。

一直試圖從低潮中振作的楊宗樺,在安寧未來賽連續三周打出代表作,前兩站已連續打下10連勝、2連冠,17日在單打8強賽中,他再度以6比3、6比2輕鬆打敗地主中國球員李喆,打出13連勝,繼續向3連冠之路邁進,他下一輪4強將對上南韓金清義爭決賽資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另一名台將黃亮祺也不落人後,他在17日於單打8強也以6比4、3比6和7比6(1)經歷三盤大戰後,才以2比1力克地主中國球員王楚寒,成功闖進單打4強,將與雙打搭檔西班牙球員培瑞茲(Enrique Lopez-Perez)爭決賽權,兩台將有機會在單打決賽會師。

唯一可惜是接著黃亮祺與搭檔培瑞茲,決賽對上南韓金清義與日本岡村一成,兩人打到3比3後退賽,保留實力來打單打4強,最終只能屈居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