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女聯邦盃資格賽》不敵澳洲奪亞軍 中華隊創11年最佳

中華青女網隊創11年最佳成績。中華青女網球代表隊,今年由陳佩萱、李珜和吳芳嫻的陣容在澳洲舉行的世界青女聯邦盃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中連闖數關,惜13日決賽面對兵強馬壯的地主澳洲隊,以0比3不敵敗下陣來獲得亞軍;我國青男隊則以2比1力克香港獲得季軍。

中華青女網球隊13日決賽遭遇兵強馬壯的地主澳洲隊,陣中第1單打曼德絲(S.Mendez)世界青女排名第26,另兩人愛阿瓦(D.Aiava) 、弗爾莉絲(J.Fourlis)也在世界青女排名第74、168;反觀中華青女隊排名最高的陳佩萱僅世界第194,另兩人李珜(世青女第247)、吳芳嫻(世青女第251)更在世界排名兩百外。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結果中華隊第1點由李珜打頭陣,但以5比7、3比6敗給澳洲曼德絲;第2點陳佩萱也以5比7、7比6(5)和1比6敗給澳洲愛阿瓦;第3點雙打在無關勝負下,我國陳佩萱/吳芳嫻組合還是以0比6、2比6敗給弗莉絲(J.Fourlis)/曼德絲後,中華青女網球隊最終只能屈居亞軍,但這已經是我國青女隊自2004年由詹詠然、黃怡萱、林思妤創下的亞軍紀錄後的最佳戰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