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未來賽》黃亮祺台灣內戰雙打封王 徐竫雯單打9連勝

本周台灣職網球員在中國、印度仍有捷報,在中國舉行的總獎金1萬美元安寧網球未來賽中,雙打決賽由台將黃亮祺、楊宗樺各自搭檔不同國家對手展開一場「台灣內戰」,結果黃亮祺以2比1獲勝封王,打下今年首座雙打冠軍;另一名台將徐竫雯則在印度總獎金1萬美元台拉登(Dehra Dun)女網賽,打下個人9連勝,連兩周都闖進單打決賽。

黃亮祺、楊宗樺本周在安寧未來賽中都有不錯的表現,大會第3種子黃亮祺3日在單打8強中以6比2、6比3力克大會第5種子南韓金清義,大會第4種子楊宗樺也以6比1、6比4淘汰了大會第6種子中國地主球員柏洐,兩名台將雙雙都闖進單打4強,兩人再勝一場就有機會演出單打台灣內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雙打決賽3日率先出現一場另類的台灣內戰,大會第1種子黃亮祺與西班牙培瑞茲(E.Lopez-Perez)對上大會第2種子楊宗樺與中國柏洐組合,雙方雖同是台灣球員,但卻打的異常激烈,雙方水準也非常接近,前兩盤各出現兩次破發平手,最後靠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黃亮祺組合才以10比7拿下勝利,黃亮祺也為+自己打下今年的首個雙打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