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網賽》張凱貞組合再勝中國組合晉雙打4強

台灣網球精靈張凱貞與中國鄭賽賽組合,4日在總獎金25萬美元馬來西亞女網賽雙打8強中,僅花69分中就再以直落二扳倒中國楊釗煊/朱琳組合晉8強,接下來要再挑戰另一個中國梁辰/王雅繁組合爭決賽權。

張凱貞一向著重於單打賽事,但本周在馬來西亞賽會外單打首輪出局後,反讓她專心於雙打賽事上打出佳績。8強對上楊釗煊/朱琳組合,首盤雙方就演出5次互破發球局大戰,張凱貞組合一度取得5比3聽牌局面,但不料卻被破發,幸好第10局再回破後,以6比4拿下首盤。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盤,張凱貞組合在先拿下一盤後土氣大振,一開始就二度破發,一度取得4比1領先局面,但在領先下稍鬆懈,就被破發追成5比4緊張局面,幸好兩人在第10局穩穩首住發球局,最終才以6比4拿下勝。

張凱貞曾在2013年馬來西亞女網賽中與日本青山修子組合於雙打封后,今年首度與鄭賽賽合作就打進4強,但兩人下一輪將面對爆冷打敗第2種子的中國組合梁辰/王雅繁,四人將再演出一場海峽兩岸女網大對決來爭奪決賽門票。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