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哈網賽》雙打台灣內戰 討淑薇組合晉決賽

台灣女網雙姝謝淑薇、詹皓晴,28日凌晨在杜哈女網賽雙打4強中演出一場台灣內戰,結果名列大會第1種子謝淑薇與印度「庫娃」蜜爾薩(S.Mirza)技高一籌,6比2、6比4打敗詹皓晴與澳洲黛拉奎(C.Dellacqua)組合,謝淑薇/蜜爾薩組合今年球季合作以來首度打進決賽,將與大會第4種子珂普瓊絲(R.Kops-Jones)/絲皮爾斯(A.Spears)爭冠。

謝淑薇與詹皓晴的台灣內戰,首盤一開始,謝淑薇組合就先聲奪人,一開始就破了詹皓晴組合的第1個發球局,接著第7局二度被破發,首盤以6比2很快就讓謝淑薇組合拿下第一盤。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盤雙方加強發球局的保護,雙方一直都很難完成破發,遲遲無法打破僵局,雙方在互保發球局下,在3比3平手後,於第7局謝淑薇組合終於完成一次破發,這個破發也就成為第二盤的關鍵,最終讓謝淑薇組合以6比4拿下勝利。

謝淑薇組合全場只被拿到1個破發點,發球局完全力保不失下,兩盤攻破了對手3個發球局,這也是台印這場新組合,在今年球季首度殺進雙打決賽,同時,這場比賽也是淑薇在杜哈網賽雙打的7連勝,只要再一場就能成功在杜哈衛冕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