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哈網賽》謝淑薇、詹皓晴雙晉4強上演台灣內戰

台灣女網雙姝謝淑薇、詹皓晴,26日在杜哈女網賽雙打8強中,分別搭檔外籍球員都以直落二雙雙拿下勝利晉4強,但謝淑薇、詹皓晴兩人將在4強上演一場雙打「台灣內戰」。

詹皓晴與澳洲黛拉奎(C.Dellacqua)首次搭檔就有不錯的表現,兩人8強對上德布拉威絲琪(G.Dabrowski,加拿大)/伊拉珂維琪(M.Erakovic,紐西蘭),雙方展開一場互破大會,雖然皓晴組合被破了4個發球局,但更讓對手幾乎每個發球局昂出現險情,最終也破了對手7個發球局,詹皓晴組合最終以6比3、6比2拿下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皓晴賽後在臉書上開心的說:「今天和搭檔的默契又更好了一點!打法互補也更熟悉了一點!重點是我們的相處不知道怎麼搞得,非常契合!是搭檔非常重要的關鍵,我們會繼續加油~enjoy每一場比賽!」

另一場謝淑薇與印度蜜爾札(S.Mirza)組合不愧是大會第1種子,兩人8強遭遇卡拉琪塞珂(M.Krajicek,荷蘭)/絲翠珂娃(B.Z.Strycova,捷克)組合,從一開始就壓制對手,四度完成破發、連下9局,首盤讓對手吞下一個大鴨蛋,在第二盤第4局才讓對手保住唯一1個發球局,最終只花不到50分鐘就以6比0、6比1拿下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