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海灘網賽》盧彥勳先盛後衰 單打8強止步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剛在新春就於美國舉行屬ATP250的德雷海灘網球公開賽中,打敗世界第15、大會第1種子南非名將安德森(K.Anderson)後,可惜21日凌晨在8強對上世界第41、大會第5種子法國曼納瑞諾(A.Mannarino),惜先盛後衰以1比2落敗止於8強。

盧彥勳一掃上一站在美國曼菲斯網賽的不順,在農曆過年這周於德雷海灘網賽總算再恢復生機,盧彥勳前四度打德雷海灘賽,只有在2009、2013年二度在16強止步,但今年終於闖進最後8強,但卻遭遇曾在去年法網首輪讓盧彥勳以2比6、1比6和1比6慘敗的法國名將曼納瑞諾。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盧彥勳首盤保持前一輪的優勢,在發球局全部力保不失下,二度破發後,先以6比3拿下首盤領先;但第二盤後,盧彥勳感覺自己的節奏似乎被對方抓到,在未能即時改變戰術下,愈打愈慌,後兩盤不僅拿不到任何破發點,還遭到對手五度破發,最終以兩個1比6被對手逆轉落敗,盧彥勳接著下周將前往墨西哥參加ATP500等級的阿卡普爾科(Acapulco)公開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