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奈網賽》盧彥勳新春首勝 直落二挫印度一哥晉16強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7日在新賽季首站清奈網球公開賽單打首輪中,以6比3、6比4打敗世界第136、印度一哥迪瓦爾曼(Somdev Devvarman),打下新鞧季首場單打勝利晉16強,次輪將對上世界第49、西班牙23歲紅土高手包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

今年是盧彥勳連續第四個球季以清奈網賽為新賽季首站,但盧彥勳籤運並不好,首輪就抽到賽前一同練習的好友迪瓦爾曼,對手是2010年廣州亞運的男單男雙雙金得主,盧彥勳曾在2009年台維斯以0比3敗在他的拍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但兩人暌違5年多後再度交手,盧彥勳兩盤都率先破發,雖然兩盤都被破發1局,但幸好都比對手多破了一個發球局下,最終以直落二拿下勝利。盧彥勳賽後表示二個半月沒有比賽了,手感略顯生疏,所幸今天在接發球表現的不錯,在對方的發球局中,創造了不少的機會,雖然自己的發球局被破了兩次,但都能馬上破回來,很高興能先拿下今年第一場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