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喀里多尼亞賽》2小時三盤大戰 王宇佐獲新賽季首勝

台灣職網球員王宇佐,5日在新賽季首站總獎金7.5萬美元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挑戰賽中,歷經2小時三盤苦戰後才以2比1打敗世界第245、阿根廷球員川格利提(Marco Trungelliti)晉級16強,王宇佐也以勝利打開新賽季之路。

世界第120、29歲的王宇佐今年新球季別開生面,與前三年不同,選擇位於大洋州西南部的新喀里多尼亞舉行的挑戰賽等級為起點,首輪對手是從會外賽打上來的阿根廷24歲球員川格利提,兩人職業生涯首度交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盤,王宇佐前三個破發點都沒能拿下,幸好在第5局終於成功破發,以6比4先拿下首盤;第二盤,王宇佐發球局出現起伏,被拿到多達9個破發點,被三度破發,被對方打成一個鴨蛋的比數平手;幸好關鍵第三盤,王宇佐再度穩住發球局,沒再被破發,成功再度攻破對手1個發球局下,再以6比4拿下勝利晉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