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百大性感》伊凡諾維琪連霸全球 詹皓晴亞洲第二美

從2010年開始評選世界女網百大性感榜,WTA Hotties網站29日再度公布2014年全球女網百大性感榜,剛傳出新戀情的伊凡諾維琪(Ana Ivanovic)連兩年登上榜首,成全球最性感女網球員的代表;亞洲今年有4名球員進入百大,「寶島女神」詹皓晴再度榮膺亞洲第二美。

WTA Hotties網站先前已經公布過2010、2012和2013年三屆全球百大女網性感球員,在29日公布的2014年百大榜中,最意外的是,被《富比士》評為年度最多金的女網球員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年是第一次被擠出前二美,取而代之擠進第二的是加拿大21歲小將布夏(Eugenie Bouchard),這名外型和球技均佳的後起美女小將也被《紐約時報》評為未來夏娃的接班人。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依據地區來區分,今年最美前十大中,有3人來自斯洛伐克、2人來自俄羅斯,再加上榜首塞爾維亞的伊凡諾維琪,前十中竟有多達6人都是來自東歐國家,顯示東歐女將在身上材和臉蛋上都佔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與去年比較,今年百大中亞洲球員多了2位來自哈薩克的美女球星,未來似乎非常有競爭性,但亞洲雙美仍是以印度「庫娃」米爾札(第36)與「寶島女神」詹皓晴(第60)排名最高,目前人已經到澳洲備戰的詹皓晴對於再度入圍全球性感百大,她開心的說:「很開心今年又入榜了啊,希望明年可以追隨我的網球雙打排名,繼續往上提升!」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