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亞大區外卡賽》台將詹謹瑋、李亞軒晉女單會內

2015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亞大區外卡戰,25日於深圳進行完第二天會外賽,台將詹謹瑋、李亞軒連兩天都打下勝利,以二連勝之姿成功闖進會內賽,但沒想到李亞軒單打會內首戰竟遭遇以外卡參賽的台將張凱貞。

今年是第三度於深圳舉行澳網亞大區外卡戰,參賽資格必須是亞大區國家,男子選手在前世界第105、女子世界第109之外才能參賽,男、女單打和雙打冠軍才能取得參加明年澳網外卡門票,而且單打可獲2500美元、雙打有1500美元冠軍獎金。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年共有2男4女台將參賽,台將詹謹瑋、李亞軒從單打會外打起,詹謹瑋25日在會外第二輪以2個6比輕取中國赫春燕;李亞軒25日的對手是赫有名的葉秋語,對手是今年溫網青少女雙打冠軍、南京青奧混雙銀牌,但沒想到李亞軒硬是以2個6比2狂宰中國16歲超級新秀成功闖進會內賽。

26日起開始展開會內賽程,兩組海峽組合台將彭賢尹與中國公茂鑫、台將詹謹瑋與中國梁辰分別被列為男、女雙打第1種子,但在女單籤表中,台將的籤運不佳,除了李亞軒首輪對上張凱貞外,詹謹瑋首輪就得對上現任世界青少女球后、中國球員徐詩霖,兩場女單單打恐怕都有一場惡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