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挑戰賽》陳迪三盤大戰復仇成功晉16強

今年職業網球賽季即將結束,台將抓緊最後爭取積分的機會,台將陳迪18日在日本豐田挑戰賽單打首輪中,就歷經2小時又23分鐘的三盤大戰中,在後兩盤連續搶七獲勝後,才辛苦的以2比1力克世界第199、澳洲球員史密斯(J.Smith)晉16強,報回今年在台北三太子盃16強落敗的一箭之仇。

陳宜正在為基隆市議員選舉做最後奮戰,哥哥陳迪也沒有閒著,在當年陳宜的一日競選員後,本周來到日本豐田挑戰賽,但單打籤運似乎並不好,世界第231陳迪單打首輪就遭遇世界第199史密斯,兩人剛在今年4月在台北舉行的三太子盃單打16強中交手過一次,陳迪以3比6、6比7(2)落敗。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但兩人隔了7個月後再度交手,雖然首盤陳迪因被破了唯一1局,同樣再以3比6落後,第二盤,兩人都互保自己發球局,幸好在搶七時,陳迪這回掌握住機會以8比6拿下第二盤,關鍵第三盤,雙方互破了1個發球局,最後再度打到搶七來分勝負,最後陳迪以7比2拿下勝利,也扳回上次落敗的顏面。

比較可惜是同樣參加豐田盃的另一名台將黃亮祺,單打首輪就以3比6、4比6敗給日本外卡選手片山翔,自印度Indore挑戰賽後,已經連續吞下單打6連敗,職業生涯以乎進入另一個瓶頸。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