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盧彥勳喜獲麟兒後首次購屋  獲傢俱廠商贊助

台灣一哥盧彥勳(左)喜獲麟兒後首次購屋,獲傢俱廠商贊助。(蕭玉鳳/攝)我國網球一哥盧彥勳在10月底喜獲麟兒,嘗到初為人父的喜悅!因為要迎接家庭新成員,盧彥勳在淡水首次購屋,扣掉公設尚有56坪,購買傢俱時獲得同是網球愛好者的歐德家具董事長贊助。

因為盧彥勳的教練也來自德國,所以在商討裝潢設計時雙方很容易得到共識,盧彥勳也盼建材來自德國的無毒傢俱能給小寶寶更安全健康的環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盧彥勳在7日的記者會上向大家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感謝上帝和大家的祝福,讓孩子平安的誕生,對於未來是否培訓孩子成為運動員,他說:「我們會培養他運動的習慣,但是否成為職業運動員要看孩子的興趣,我只能從旁協助。」

談到育兒情形,盧彥勳打趣的說:「身為網球員,因為手勁特別大,幫孩子餵奶時顯得小心翼翼,擔心嚇到孩子。太太很辛苦,所以如果我回來台灣時,就會主動幫忙分擔照顧孩子的義務,也謝謝太太的體諒和支持讓我繼續在網球生涯中打拼!」

至於冬訓,盧彥勳選擇留在台灣半個月,然後到卡達訓練三周,2015年的賽季會以印度公開賽、紐西蘭和澳網開始。他近兩年的計畫是把自己照顧好,預防受傷,期盼在2016年能再拼一次奧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