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詹氏姐妹搶七過關直落二勝 挺進四強

詹皓晴(左)與詹詠然(右)搶七過關後直落二獲勝,推進到四強。(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4台北海碩盃雙打八強賽,詹詠然/詹皓晴歷經搶七局苦戰後,以7-6(5)、6-4擊敗中國組合王雅繁/朱琳,晉級四強。

身為大會第一種子的詹氏姐妹,今日對上中國組合王雅繁/朱琳,第一盤就歷經搶七局的苦戰,以7-6(5)拿下首盤後。第二盤首局率先破發,第7局又再度破發,雖然錯過好幾個盤末點的破發機會,但最後在球迷的加油聲拿下盤末發球局,以6-4鎖定勝利。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後詹詠然表示:「一日兩賽,加上自己身體上的不適,體力真的有點透支了!對手的節奏很快,爆發力強,搶七成功是靠著姐妹倆的默契戰術奏效。」

妹妹詹皓晴也說:「盤末點好幾個沒拿下來,不是放鬆了,而是對手真的打得很好!」

準決賽將對上謝淑映/徐一璠(中國籍)的組合,詹氏姐妹倆都說,會把自己準備好,堅持下去!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