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睽違5年 詹詠然苦戰3盤再度打進四強

睽違5年,詹詠然再度打進四強。(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4海碩盃單打八強賽,我國單打唯一希望詹詠然苦戰3盤,以6-3、3-6、6-3擊退大會第四種子、俄羅斯好手庫德雅芙瑟娃(Alla Kudryavtseva),進入4強

詹詠然第一盤以6-3拿下首盤。第二盤因身體不適,第6局被破後,以3-6失守第二盤。第三盤在首局雖然被破,但她卻神勇地以6-3拿下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場勝利,對詹詠然來說格外具有意義,不僅是睽違5年才挺進4強,且也確定拿到澳網會外賽的資格。

詹詠然賽後表示:「第一盤開始就不好打,今天恰巧生理期,第二盤開始體力有下降,靠意志力苦撐。第三盤開始打心理戰,不讓庫德雅芙瑟娃看出自己有狀況。這場勝利對自己來說,很重要!可以確定台北是今年的最後一站。而且進4強,賽程在周末,台灣的球迷就能來看了!台灣的球迷是我唯一的地主優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