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王薔再次輸給雷妮特 無緣八強

2014海碩盃單打第2輪,中國小金花王薔再度與上週寧波站決賽對手雷妮特(Magda Linette)碰頭,雷絲特以7-6(9-7)、6-2又勝王薔,挺進八強。

王薔昨天直落二橫掃我國一姐謝淑薇,今天迎戰波蘭女將雷妮特,第一盤首局就遭破發,第7局以Love game強勢保發,為她帶來士氣,隨後立即破發,逼到4-4平,纏鬥到搶七局,在比數6:5時眼看盤末點就要拿下,卻遭對方連拿3分,雷妮特以9-7逆轉搶下首盤。第二盤第4局王薔被破發,1-3落後。雷妮特再以6-2拿下勝利。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王薔賽後表示:「寧波時輸給雷妮特後,心態已調整好來應戰,第一盤眼看盤末點就要拿下,卻遭逆轉,真的很可惜!」

仁川亞運奪下金牌後,王薔出色的外表更被關注,「把球打好還是最重要的,球打得不好,球迷也不會關注你。」

李娜退役讓王薔感到很遺憾,身為「中國小花」的她,已挺進WTA百名內,沒想過要接班「金花」的班,做好自己才是做重要!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