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莊佳容、張凱貞攜手挺進四強

莊佳容(左)、張凱貞(右)攜手挺進四強。(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4年海碩盃雙打第二輪,莊佳容/張凱貞展現默契,6-4、6-3直落二擊退詹謹瑋/梁辰的海峽組合 ,挺進4強。

莊佳容/張凱貞在第一盤首局就率先破發,第4局被詹謹瑋/梁辰破回,2-2平。莊佳容/張凱貞連拿3局,5-2領先,以6-4拿下首盤。第二盤莊佳容/張凱貞憑籍2次破發,以6-3取得勝利。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後莊佳容表示:「對詹謹瑋和梁辰很熟悉,有搭檔參賽過,所以大約都知道對手的戰術。我和凱貞都屬於傷後復出,很開心狀況不錯,可以幫彼此拿下一些積分,我和她都是從零開始,我有過經驗,希望藉此能幫凱貞的排名往前推一把。」對於接下來的比賽,莊佳容則說:「贏一場是一場,復出後覺得盡力就好,輸贏沒看那麼重,享受比賽過程為主。」

張凱貞則說:「覺得佳容前一天有充分休息,今天狀態就會很好。剛復出和佳容配贏了2場,覺得很開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