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21歲波格丹力壓日本傳奇伊達公子進16強

21歲波格丹力壓日本傳奇伊達公子進16強。(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4年海碩盃第一輪WTA百大美女羅馬尼亞籍波格丹(Ana Bogdan)以7-5、6-2擊退日本傳奇伊達公子,進入16強。

第一盤首局伊達公子率先破發,第7局又破,比數5-2。眼看首盤就要入手,卻在自己的盤末發球局Love game被波格丹破發,讓波格丹打出士氣,連追4局,以7-5逆轉。第二盤,波格丹愈戰愈勇,全力開砲,再又以6-2拿下,直落二進入16強。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波格丹賽後表示:「面對伊達公子這麼有經驗的傳奇選手,我需要更專注和冷靜去應對,和不斷的激勵自己,讓自己發揮到最好的水準。要贏伊達公子,我在比賽中不斷的給我施加壓力,所以我在底線抽球左右調動她,直到比賽的最後一刻都不鬆懈,這就是我贏她的關鍵點。」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