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腰傷+腸胃炎 李珮琪遭逆轉無緣會內賽

腰傷+腸胃炎, 李珮琪遭逆轉無緣會內賽。(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4台北海碩盃會內賽卡位戰,台灣年輕好手李珮琪體力透支遭日籍青山修子(Shuko AOYAMA) 7-5、3-6、1-6逆轉。

第一盤李珮琪3-5落後,連拿4局後以7-5拿下。第二盤第二局歷經5個Deuce,仍未搶下破發。苦戰後腰椎復發,上一站在泰國的賽事,她就疑似水土不服染腸胃炎,比賽休息時一度到廁所嘔吐,最後慘遭青山修子3-6、1-6,踢出會內資格。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李佩琪賽後表示:「腰傷復發不是輸球主要原因,在泰國時疑似水土不服,加上昨天很晚才返台,休息時間不足,造成體力透支。青山修子球打得較深,接發球也很順,這才是輸球原因。」雖然輸球很難過,但李珮琪賽後稱讚青山修子整體表現比我好很多!

青山修子要拿到會內賽門票,下輪必須再對上地主選手徐竫雯和澳籍羅迪歐諾娃(Arina Rodionova)之間的勝者。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