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終總決賽》謝淑薇/彭帥僅丟5局 連續兩年進冠軍賽

2014賽季WTA年終總決賽開始女雙準決賽激戰,第2種子、海峽組合謝淑薇/彭帥,直落兩盤以6-1、6-4戰勝跨國組合羅迪奧諾娃(Rodionova)/庫特里亞夫特塞娃(Kudrytseva),連續第二年晉級決賽。

這次年終總決賽,是謝淑薇/彭帥配對的最後一項賽事,倆人依然保持着默契的配合與穩定的發揮,殺進四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盤,謝淑薇/彭帥就展現強勢狀態,兩次破發連勝5局,確立巨大領先優勢,第7局贏下盤末發球局,輕鬆以6-1勝出。次盤較量,經過開場前4局各自保發,海峽組合第五局完成關鍵破發,最終依靠着1次破發的優勢,再次以6-4勝出,直落兩盤獲勝晉級決賽。

整場比賽,一發和二發得分率方面,謝淑薇/彭帥領先對手優勢明顯,這也是能夠獲勝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沒讓對手完成任何破發,本身則是在5個破發點上3次破發。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