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網協不作為  台紐大戰連丟2點恐遭降級

台維斯盃亞大區第一級賽事,24日進行最終保級賽的首日賽程,但不料台將單打前兩點楊宗樺、王介甫在客場都吞下敗戰,首日我國就以0比2落後,只要再輸一場明年就得被降到亞大區二級,這也是台灣男網史上近十年遭受到重挫。

在中華網協將台維斯盃降為訓練年輕球員等級的賽事後,近幾年台維斯盃已經徹底變成可有可無的比賽,在網協無所作為下,不僅一線主將盧彥勳、王宇佐不打之外,這次保級戰甚至連一向全力力挺的二級主將陳迪、黃亮祺也拒絕徵召,讓我國在近十年的台維斯盃戰役中吹下最難堪的成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一點由上周才剛服完替代役的世界第238「小胖」楊宗樺對上紐西蘭世界第643的史塔特翰(J.Statham),結果小胖果然在都還沒恢復功力下,就以6比1、6比2和6比3慘敗;第二點,台將由世界795王介甫對上紐西蘭世界第353的維納斯(M.Venus),王介甫也以7比6(6)、7比6(3)和6比2落敗。

在輸掉首日兩點單打後,台將在第二天第3點雙打必須全力求勝,爭取些微逆轉的契機,台將將由彭賢伊/洪睿晨領軍,但紐西蘭在雙打戰績更加驚人,維納斯和和史塔特幹世界雙打排名都在世界雙打前七十內,台灣要尋求翻盤將備加艱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