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賽》詹家姐妹、莊佳容獲勝 雙打8強有6台將

我國仁川亞運女網雙打組合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再加上莊佳容,在總獎金25萬美元香港女網公開賽中,在雙打首輪雙雙力克對手晉級8強,再加上前一天獲勝的謝淑薇/謝淑映和詹謹瑋,香港女網賽雙打8強台姝就佔了半壁江山。

名列大會第1種子詹詠然/詹皓晴,首輪遭遇香港一姐張玲與波蘭的賴特(M.Linette)外卡組合,但不料在第3局開始互破,一直到4比4時,到第9局又遭破發,首盤意外以4比6落後。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二盤詹家姐妹也在第7局先被破發,幸好在3比4落後下,開始吹起反擊攻勢,在第8、10局二度破發,先以6比4扳平;第三盤關鍵搶十,詹家姐妹先連下3分後一路領先,最終以10比2逆轉獲勝。

另一名台將莊佳容與日本波形純理組合,也在打完兩盤後以6比1、7比6(4)打敗韓馨蘊(中國)/瑪蒂奇P.Martic(克羅埃西亞)組合,沒想到次輪,前雙打黃金組合詹詠然、莊佳容將提前對決。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