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雙打重新出發  與A妹打下暌違11個月勝利

在美網確定與搭檔中國彭帥拆夥後,台灣女網一姐謝淑薇在總獎金25萬美元香港女網賽找上妹妹「A妹」謝淑映合作雙打,結果謝家姊妹以直落二打敗以色列、比利時組合,姐妹倆不僅打下今年雙打首勝,這場勝利也是謝家姐妹近11個月以來的首勝。

在確定與彭帥拆夥後,淑薇妹妹「A妹」謝淑映第一個跳出來力挺自己的姐姐,而且兩人一掃今年初兩站都在第一輪出局的成績,在香港女網賽雙打首輪,在面對比利時的葳瑪亞(Y.wickmayer)和以色列的居魯雪珂(J.Glushko)時,雖然兩盤各被破1個發球局,但姐妹倆成功共五度破發,最終以6比4、6比3拿下勝利,謝家姐妹終於拿到今年合作的首場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另一位台將詹謹瑋上周與莊佳容合作打下宿州女網挑戰賽雙打冠軍後,本周兩人人在香港女網賽再各自與不同搭檔合作,詹謹瑋與中國老搭檔徐一璠合作,在首輪與日本青山修子與羅馬尼亞的歐拉露(R.Olaru)組合,詹謹瑋組合拼戰三盤後才以3比6、6比3和10比8成功逆轉獲勝晉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