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扳倒中國組合 男、女台將雙打上海、宿州晉4強

仁川亞運進入倒數第15天,台灣亞運男女網球國手本周在中國上海、宿州兩地以賽代訓,結果預訂的亞運男雙組合陳迪/彭賢尹在上海打敗中國男雙第一組合吳迪/張擇晉4強,亞運女雙國手詹謹瑋則與台將莊佳容在宿州同樣打敗地主中國女雙組合晉4強。

仁川亞運網球雙打3金一直是台灣網球代表隊的奪金重點,在賽前的備戰中,台灣雙打組合也展現實力。在總獎金12.5萬美元的宿州女網挑戰賽中,詹謹瑋/莊佳容組合,雖然莊佳容因傷失去參加亞連機會,但兩人的雙打仍以73分鐘就以6比3、6比4打敗中國王雅繁/朱琳晉4強,次輪將與大會第2種子東歐合瑪提珂(P.Martic,克羅埃西亞)/洛迪諾娃(A.Rodionova,澳洲)爭決賽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另一組預定參加仁川亞運男雙組合陳迪/彭賢尹,在總獎金5萬美元上海挑戰賽中男雙8強對上可能在亞運碰頭的中國第一男雙組合吳迪/張擇,陳迪/彭賢尹7比6(5)、6比4打敗中國組合晉4強,將與第3種子印度亞運組合班布里(Bhambri)/沙倫(Sharan)爭決賽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