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謝淑薇雙打晉16強  彭帥拒透露拆夥原因

台灣女網一姐謝淑薇與中國彭帥組合,雖傳出美網後將拆夥消息,但兩人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二輪中,仍一致聯手以6比4、6比2打敗朱拉珂(Jurak)/墨頓麗薇(Moulton-Levy)的克羅埃西亞和美國的高矮配組合,成功晉級美網女雙16強。

對於海峽女雙拆夥原因,彭帥在賽前除了表示折夥是兩人的決定後,也再度澄清分手不說惡言的原則,她說:「原因一定是有的,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都說出來,我不希望最後還變成搞糾紛一樣,畢竟也不是跟淑薇第一次分開合作,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一個決定,只是我們過去兩年成績很不錯,也有很大的突破,所以也引起了很大的關注。」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幸好兩人還是很有職業精神的專注於賽場上,今在面對對手時,在第3局就率先破發,雖然第4局就被回破,但兩人在第5局再破回,首盤就以6比4拿下取得領先。

第二盤彭帥的第一個發球局雖被拿到破發點,但兩人成功保住發球局,並且在接下來的第3局成功破發,在3比1時,對手墨頓麗薇叫傷停,重新開賽後,兩人像洩了氣的皮球,在第7局再度被破發,順利讓海峽組合以6比2拿下勝利,兩人下一輪將對上上一輪淘汰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的日本老將伊達公子和捷克絲翠可娃(B.Z.Strycova)組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