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詹詠然三盤大戰晉會內 王宇佐惜敗

台灣職業網將王宇佐、詹詠然,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會外最後一關登場,惜王宇佐不敵去年美網青少年冠軍,幸好詹詠然以2比1逆轉獲勝,繼2011年暌違3年後再度殺進美網單打會內。

王宇佐曾在2012年一度從會外殺進會內,連勝4場後至64強止步,這也是王宇佐在美網的個人最佳戰績。惜王宇佐今在美網會外第三輪,對上世界第190、年僅17歲的克羅埃西亞球員柯立奇(Borna Coric),對手不僅是去年美網青少男單打冠軍,也是國際網壇極被看好的明日之星。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王宇佐首度與柯立奇交手,王宇佐先前就有右大腿拉傷,再加上前兩場苦戰後,兩腳賽後都只能綁著繃帶上場,首盤雙勢均力敵,兩人都成功保發,最後靠搶七決勝負,王宇佐以4比7丟掉首盤後;第二盤,又被二度破發後,最終以1比6落敗。

幸好另一台將世界第227詹詠然與世界第145烏克蘭球員柯茲洛娃(Kateryna Kozlova)之戰,詹詠然雖然首盤三度被破發以1比6落後,幸好從第二盤後,慢慢穩住自己的發球,先以1個破發以6比3拿下第二盤扳平;關鍵第三盤,也以6成破發率三度完成破發後,再以6比3拿下勝利,這也是詹詠然職業生涯第六度闖進美網單打會內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