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盃網賽》亮寶欲破雙打冠軍荒 明戰日本老將

黃亮祺挑戰本季雙打第二冠。 (中華網協提供)我國網球好手「亮寶」黃亮祺近期表現出色,在本月初創下個人雙打排名新高的172名,可惜先前連續四站闖進雙打決賽都沒有抱回冠軍,明天將尋求暌違半年多的雙打冠軍。而黃亮祺和陳迪這對雙打搭檔也是我國僅存的單打選手,明也將分別出戰單打準決賽,爭取決賽門票。

黃亮祺/陳迪於「2014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列雙打頭號種子,今日面對「印度組合」N.Sriram Balaji/Ranjeet Virali-Murugesan,全場五度破發,以6-3、6-2挺進冠軍戰。黃亮祺/陳迪在明日的決賽將面對「日本組合」小澤新/鈴木貴男。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站為黃亮祺今年第八度闖入雙打決賽,先前僅一月時在以色列未來賽奪冠,明將挑戰第二冠的黃亮祺說:「不會給自己壓力,慢慢打就好。」明決賽對手之一的鈴木貴男則以37歲之姿勇闖決賽,他的單雙打排名最高曾至102/119位,經驗豐富。

陳迪/黃亮祺明日除了雙打決賽,也將各自出戰單打準決賽。黃亮祺今天以6-1、6-4擊敗日本選手小澤新,已連兩場力退日本選手的他明日將對決竹內研人。

而陳迪今日對決仁木拓人,雖然對手曾因一個觸網得分的「幸運球」惱羞成怒,砸球洩憤,但陳迪並沒有受對方影響,順利以6-3、6-4晉級,明將與今年澳網雙打八強,年僅21歲的澳洲小將Andrew Whittington爭奪決賽資格。

而我國年輕好手尤承宇和王介甫今日在單打都吞敗,止步八強,王介甫/易楚寰也止步雙打四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