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詹家姊妹首輪止步 謝淑薇直接晉16強

台灣女網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13日於辛辛那提女網賽雙打首輪0比2敗給大會第8種子庫德莉夫塞娃(Kudryavtseva)/蘿迪諾娃(Rodionova)的俄羅斯、澳洲聯軍,意外在首輪出局,這也是姊妹倆今年第四站在雙打首輪出局;反倒是謝淑薇與中國彭帥組合被列為第2種子,首輪輪空直接晉雙打16強。

由於謝淑薇棄打仁川亞運個人賽事件,焦點球員謝淑薇、詹詠然本周都參加了辛辛那提女網賽的雙打賽事。詹詠然(世界女雙第34)/詹皓晴(世界女雙第22)雙打首輪對上庫德莉夫瑟娃/蘿迪諾娃,對手目前世界女雙排名都名列第19,今年曾奪下杜拜、布里斯本女網賽雙打2站冠軍,今年溫網也闖進女雙8強,詹家姊妹今年4月在美國Charleston女網賽4強曾交手過一次,當時詹家姊妹在6比1、3比1領先時,因對方棄賽而獲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但兩組人馬在4個月後再度對決,詹家姊妹雖在首盤第4局率先破發,但不料第5、9局二度遭到破發,以4比6輸掉首盤;第二盤,詹家姊妹再被二度破發,最終以3比6吞敗;直接晉級16強的謝淑薇/彭帥首場將對上帕芙柳琴可娃(Pavlyuchenkova)/薩法洛娃(Safarova)的俄羅斯和捷克組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