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印度網球最強陣容 衝擊台灣爭金希望

仁川亞運一步步接近,印度網球協會3日正式公布12名亞運男女網球代表隊陣容,男、女將由前世界雙打球王佩斯(Leander Paes)、「印度庫娃」米爾扎(Sania Mirza)領軍組成最強代表隊,勢必將衝擊到我國亞運網球爭奪男團、男雙、男單和混雙金牌。

網球是我國今年仁川亞運的奪金重點項目之一,上屆廣州亞運我國在網球就拿到3金,今年更被體育署賦予4金重任,在亞運網球部份,重點對手男子是印度、日本、哈薩克和烏茲別克,女子的重點目標是中國、日本、哈薩克等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3日印度網協公布了今年亞運網球代表隊名單,其中包括了目前印度實力最強的球員,顯然是想在今年亞運網球爭金,印度亞運網球陣容中包括男子雙打前世界球王41歲老將佩斯、迪瓦曼(S.Devvarman,世界單打第132)、班布里(Y.Bhambri,世界單打第151)、布帕南(R.Bopanna,世界雙打第20)、米內里(S.Myneni)和辛恩(S.Singh);女子隊包括米爾扎、拉妮娜(A.Raina)、童芭里(P.Thombare)、帕哈(N.Palha)、蕾迪(S.Reddy)和珊卡拉(R.Sunkara)。

就印度的男女網球代表隊中,最具殺傷力應該是男單迪瓦曼、班布里,男雙佩斯/布帕南和混雙佩斯/米爾扎,其中對我國男子網球隊的挑戰最大,包括在男子團體、男單、男雙和混雙都是台灣網球最具金相的項目,等於讓我國想在今年仁川亞運網球奪金增加更多的挑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