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楊宗樺單打4強止步 李欣翰雙打連7亞

台灣職網球員本周在捷克、義大利和哈薩克三地傳出捷報,雖然都可惜沒人封王,但「小胖」楊宗樺今年度在挑戰賽單打晉4強,「大傻」李欣翰今年第三度雙打亞軍,都算是有不太差的戰果。

今年落選仁川亞運、只能歸零重新出發的「小胖」楊宗樺,選擇了一個人孤軍參加利貝雷茨挑戰賽,小胖是裡面唯一1位亞洲球員,但他一路扳倒第1、6種子打進4強,可惜在單打4強遭遇大會第4種子、世界第121阿根廷球員季巴洛斯(Horacio Zeballos)時以5比7、4比6落敗無緣決賽,但至少小胖下周世界排名將可重世界第279重返世界250內。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獨自參加義大利寇提納挑戰賽的台將「大傻」李欣翰,3日於雙打決賽中搭檔美國球員米爾扎德(V.Mirzadeh),不幸以5比7、6比2和8比10敗給西班牙組合(Cervantes)/里扎瑞圖雷(Lizariturry),這不僅是大傻今年的第三座雙打亞軍,同時也是他從去年6月布拉格挑戰賽雙打冠軍後,連續7站雙打決賽吞下敗戰屈居亞軍。

另兩名我國仁川亞運國手陳迪、黃亮祺兩人在哈薩克未來賽中都有佳績,陳迪在單打決賽中以3比6、4比6負於大會第1種子、摩爾多瓦球員莫恰諾夫(D.Molchanov),黃亮祺與白硪羅斯球員馬蘇克維奇(D.Matsukevitch)組合在雙打決賽以2比6、4比6敗給大會第1種子、印度組合巴拉吉(Balaji)/馬拉古森(Virali-Murugesan),陳迪、黃亮祺分別在單雙打屈居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