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碩盃》不敵重砲 陳迪止步單打次輪

突破連續兩屆高雄海碩盃止步首輪的魔咒,陳迪今日面對排名剛衝上生涯新高218名的義大利選手文尼(Luca Vanni),文尼在首盤就轟出七記ACE,而陳迪在丟了首盤後氣力放盡,以5-7、0-6止步單打第二輪。

首盤兩人僵持不下,不料陳迪在5-5時遭到破發,隨後以5-7先丟掉首盤。次盤陳迪首局就被破發,之後戰況急轉直下,以0-6再丟第二盤,但陳迪已創下個人高雄海碩盃單打最佳成績。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陳迪在賽後說:「對手發球又快又準,讓我打起來很有壓力。我嘗試跟對手多拍來回,但他球質非常重;他的身高很高,但非常敏捷,讓我很意外。」

陳迪表示,在首盤有機會破發,可惜沒有把握住,次盤首局失手是比賽的分野。陳迪將專注於與黃亮祺搭檔的雙打,由於對手退賽,今天陳迪/黃亮祺率先闖進雙打四強。

陳迪也表示,在亞運前會先跟彭賢尹和黃亮祺搭配試水溫,為找出中華隊最佳的搭配方式。他說:「黃亮祺比賽專注,接發球也很好。彭賢尹在雙打觀念,搶球都不錯,目前跟兩人配起來感覺都很好搭。」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